分享到:

荷兰幻术王子 - The Prince of Illusion

http://www.cyol.net 2014-08-18 14:04 中青报订阅 收藏本页

来源:

  荷兰幻术王子 - The Prince of Illusion(荷兰)

  奖项

  2012 – WORLD CHAMPION OF MAGIC (stage illusions) FISM official World Championshipsz

  2012年世界魔术大会舞台幻术组冠军

  介绍

  The Prince of Illusion是来自荷兰的一个世界级的舞台幻术表演团体。他们以讲故事的独特叙述方式结合强大的视觉效果和强劲魔术效果,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个不可思议的魔幻国度。正如他们的座右铭:

  我们的热情是为观众虚构一个充满魔力和不可思议的幻想世界。

  我们的使命是创造和发明惊人的视觉效果,让观众体验从未见过,永远忘不掉的经历。

  我们的魔力必定会激发你的灵感!

  这个世界级的幻术组合的起源是由Marcel和Aquila两个魔术和叙事天才的通力合作而完成,他们做到了把魔术和视觉强效通过完整的引人入胜故事完美的呈现出来,这种新式的格局也彻底的改写了之前魔术表演的传统观念迅速在世界范围内快速蹿红,同时他们也是唯一一个从始至终通过叙述方式表演魔术专场的唯一一个魔术团体,在他们的表演中舞者和魔术师都将变成整个故事中一个不可分割的鲜明角色并让观众对其过目不忘。

  在整个独特的专场表演中你可以看到魔女在用下半身骑这自行车,也可以看到有魔女和男主角的争斗,他被魔女用锁链锁在柱子上在最后一刻和女巫互换位置留下女巫一个人在锁链中紧紧绑住并不停的张牙舞爪,床戏更是整个专场中的一个亮点,男主角在睡梦中变成了女巫,除了这些大型的魔术效果外该专场中还有很多小而精的效果充斥在整个表演中例如掉头的仙女等让人在享受魔术的同时不禁沉积在剧情中不能自拔。

【责任编辑:史剑】
分享到:
更多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