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军事频道-- >> 军事视频
APP下载

真爷们!女汉子!他们是敢为你拼命的中国军人!

发布时间:2019-01-03 17: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国庆 韦远成 罗志强

中青在线讯(王国庆 韦远成 罗志强)近日,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武警西藏总队某机动支队组织百余名特战队员在极寒、缺氧的恶劣条件下,展开“魔鬼周”极限训练。

参加此次集训的还有该支队女子特战大队的女特战队员。7天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男女特战队员都要全程背负不少于18公斤的个人装具,每天训练时间在18个小时以上。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立足陌生、复杂环境,突出实战性、导向性和检验性总体要求,全程构设战术背景、真实预设敌情、模拟战场环境、营造战场氛围,立足现地环境随机导调,切实锤炼和提高特战队员的反恐作战能力。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