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军事频道-- >> 军事视频
APP下载

地表最强!陆军宣传片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27 17: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尚达 程长立

    中青在线讯(杨尚达 程长立)12月31日,是陆军领导机构组建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今天,陆军强势推出《地表最强》宣传片,展示陆军三年来转型建设取得的成果。

    从南粤丛林到白山黑水,从沿海滩涂到塞北大漠,该片主要展示了广大陆军部队体系重塑、自我革新、备战打仗的新变化和新风采,片中步兵、装甲、炮兵、陆航、特种部队等陆军十大兵种告别传统数量规模型,向着编制小型化、能力多样化、编成模块化转变;空中突击、情报侦察、电子对抗、多兵种合成等新型作战力量逐渐成为陆军未来战场的尖刀铁拳;远程火箭炮系统、新型武装直升机、电子侦察车等多种现役主战装备悉数亮相。

    中国陆军正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优化力量编成和规模结构,遵循信息主导、体系支撑、精兵作战、联合制胜的现代战争理念,加速由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转变。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