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军民融合发展总体情况第三方评估顺利完成

2018-11-16 13:07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11月15日上午,中央军民融合办举办军民融合发展总体情况第三方评估成果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交流军民融合发展总体情况第三方评估成果。

  会上,军事科学院介绍了军民融合发展第三方评估综合报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军民融合发展重要领域、重大项目第三方评估报告,参与评估的军地有关专家和代表畅谈工作体会、交流认识收获、发表意见建议。通过这次评估,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创新实践成果,整体反映了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成立以来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工作成效,系统梳理了现阶段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面临的矛盾问题,有效探索了依托军地专业评估机构联合开展第三方评估的工作模式,为启动展开军民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齐琪】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蛟龙”出击!看热血汉子的自豪时刻!

烈士纪念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更多>> 军事历史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我军参加兵力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果最丰富的一次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