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军事频道-- >> 军事视频
APP下载

空军飞行大队宣传片:一心为战 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18-09-26 13:41 来源:空军发布 

    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一大队,是新中国首支组建、首支参战、首获战功的英雄飞行大队。

    抗美援朝战场上,年轻的飞行员们与世界头号强敌决战长空,涌现出一大批空战英雄,留下了“宁可血洒蓝天,撞也要把敌机撞下来”的“空中拼刺刀”精神。

    而今,飞行一大队奋飞在新时代练兵备战第一线,用一脉相承的英雄热血,接力续写着蓝天上的新传奇,被空军授予“先锋飞行大队”荣誉称号,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一心为战,一往情深,一往无前!新时代空军飞行员用特有的血性阳刚和英勇无畏,捍卫着祖国领空和民族尊严!

    捍卫空天,强我中华!空军“先锋飞行大队”有话说:“祖国用第一为我们命名,我们用第一来回报祖国!”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谁是国家审计“小灵通”?
    Ta是国家财政的守护神,更是打虎拍蝇的“神助攻”,听起来“高大上”的国家审计,了解一下?
  • “青年大学习”第九期已送达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六条规定》,快来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期,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