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国际军情

美媒称美空军陷人员不足困境 勾勒“悲惨画面”

2018-09-21 12:52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9月21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援引兰德研究中心(RAND)和美国审计署研究报道称,美国空军由于人员不足正处于困境之中。据报道,研究结果勾勒出一幅美国空军的“悲惨画面”。

  报道称,相关部门分析了未来可能发生的冲突,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可能参与的冲突,分析结果表明,如果发生长期地区冲突,美国空袭和空中打击的成功率将分别为62%和65%。

  此外,《国家利益》指出,在强制维护和平的行动中,美国空军只能保障29%的情报和侦察需求、40%的特殊任务和46%的空袭。

  此前,《国家利益》杂志称,在中国空军服役的俄罗斯苏-35战机在亚太地平对美国空军来说犹如噩梦。          

【编辑:曾宪旭】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实拍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同看宣传片《护航新时代》

更多>> 军事历史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我军参加兵力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果最丰富的一次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