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国际军情

美成立“太空军”需要多少钱?5年或耗资130亿美元

2018-09-18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一份备忘录指出,总统特朗普计划成立新军种“太空军”,估算这项计划前5年的预算开支将近130亿美元。

  特朗普政府上月宣布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打算在2020年以前成立第六军种“太空军”,但计划仍需得到国会批准。

  据报道,这份国防部备忘录由美国空军部长威尔森(Heather Wilson)所撰写。威尔森曾担任新墨西哥州联邦众议员。

  备忘录估算,成立“太空军”的头12个月将耗资逾30亿美元,后续4年还需要额外100亿美元。

  美国空军还估计,新的“太空军部门”可能会有超过13000名人员。

【编辑:曾宪旭】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实拍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同看宣传片《护航新时代》

更多>> 军事历史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我军参加兵力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果最丰富的一次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