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利军方认为“伊斯兰国”与利国家石油公司遭袭案有关

作者:黄灵 2018-09-12 16:44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突尼斯9月10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一名发言人10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与当天发生的针对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部的袭击案有关。

  利军方一名发言人10日在利东部城市班加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军方技术人员在事发现场发现的一些痕迹,与今年5月在的黎波里发生的爆炸袭击案相似,而“伊斯兰国”是那些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者。

【编辑:齐琪】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实拍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同看宣传片《护航新时代》

更多>> 军事历史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我军参加兵力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果最丰富的一次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