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日本一架防灾直升机今失联,搭乘9人

作者:姜惠敏 2018-08-10 15: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姜惠敏】日本《读卖新闻》8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许,日本群马县一架乘坐了9人的防灾直升机在群马县草津白根山附近飞行时失联。目前,当地警方正在搜索。

  据报道,飞机上乘坐了两名群马县防灾航空队员,5名吾妻广域消防本部的职员,以及机长与整备士各一人。为视察群马县与长野县交界处的登山路线,飞机于当日上午9时15分从前桥市起飞,原计划于10时45分返回,但飞机与地面在10时许失去联系。

  另据日本NHK电视台10日报道,日本气象厅的监测显示,群马县草津町附近当日上午为多云、晴朗天气。设置于草津町的观测站数据显示,当日上午11点左右与正中午的平均风速均小于0.4米。

  在直升飞机失联后,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设立了“救难调整本部”,与消防厅和防卫省合作,对失联飞机展开搜索工作。据“救难调整本部”消息,直升机在失联前未发出求救信号。

  据群马县的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失联的直升飞机为“Bell model 412”型号,于1997年引进。飞机全长17.1米,机体宽2.8米,定员人数为 15人。    

【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8”百秒精彩回眸

超燃丨镜头带你领略武警森林部队“亮剑”比武场

更多>> 军事历史
1919年8月9日,中国试制成功第一架水上飞机“甲型一号”。
更多>> 军事专题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