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正考虑在太空部署反导系统

2018-08-10 14:38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8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9日援引美国《国防新闻周刊》的报道称,美国导弹防御局(MDA)局长塞缪尔·格里夫斯中将的话报道,五角大楼和美国国会正在讨论有关在太空部署反导防御系统组件的问题。

  据格里夫斯中将表示,最近一年积极探讨了这一问题,事关在太空部署特殊的传感器。格里夫斯中将在空间和导弹防御研讨会上曾提出过一个类似的计划。他说:“就在太空部署传感器这一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获得支持,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

  据报道,美国太空目标监视系统或许会成为此项目的基础。反导防御系统太空组件极有可能能够在导弹从地面发射之时刻其就对其开始跟踪,并搜集传输有关旨成功拦截目标的信息。

【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8”百秒精彩回眸

超燃丨镜头带你领略武警森林部队“亮剑”比武场

更多>> 军事历史
1919年8月9日,中国试制成功第一架水上飞机“甲型一号”。
更多>> 军事专题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