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国际军情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致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作者:刘学 2018-07-26 08: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加沙7月25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军方25日出动坦克炮击加沙地带,造成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3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城东部地区的轰炸中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当天宣布,3名死者均为卡桑旅成员,他们是在以军对加沙城东部一个哨所的轰炸中死亡的。

   以色列国防军25日晚发表声明说,以军士兵当天在加沙地带南部遭到袭击。为回应此次袭击,以军炮击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7个军事哨所。

   另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以军此次出动战机和坦克对加沙地带军事目标进行攻击。

   近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向以军士兵射击,以色列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参与记者:刘学)

【编辑:曾宪旭】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8”陆军官方宣传片震撼来袭!

2018解放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

更多>> 军事历史
1858年6月27日第二次鸦片战争期间,英法联军攻陷大沽炮台后,进逼天津,清政府即派大学士桂良等与法国全权代表葛罗签订城下之盟《中法天津条约》。
更多>> 军事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