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焦点图

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技术停靠意大利

作者:侯瑞 2018-07-13 12:30 来源: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意大利那不勒斯7月11日电(侯瑞)当地时间7月11日,圆满完成访问德国基尔并参加“基尔周”活动和参加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的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意大利那不勒斯港,开始为期3天的技术停靠。

  波光粼粼,鸥鸟翔集。12时30分,滨州舰驶入那不勒斯港区,官兵在甲板上整齐列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13时,伴随着意大利宪兵军乐队的演奏,滨州舰缓缓靠上那不勒斯港码头,中国驻意大利李瑞宇大使携夫人及使领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500余人在码头上挥舞着五星红旗,高举着欢迎横幅迎接滨州舰的到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李瑞宇大使检阅了滨州舰仪仗队。随后,欢迎人群分批次登上滨州舰参观。据了解,滨州舰技术停靠期间,指挥员将分别拜会意大利海军后勤司令部参谋长、那不勒斯海岸警卫队司令,以及那不勒斯省督和那不勒斯市长等军地政要,滨州舰将组织燃油和副食补给。

【编辑:齐琪】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2018解放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

告别母校!陆航雏鹰版MV《不说再见》

更多>> 军事历史
1858年6月27日第二次鸦片战争期间,英法联军攻陷大沽炮台后,进逼天津,清政府即派大学士桂良等与法国全权代表葛罗签订城下之盟《中法天津条约》。
更多>> 军事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