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无视美反对,印国防采购委员会批准S400采购协议

2018-07-02 16:24 来源:环球网

   据《印度时报》网站7月1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最终批准了采购俄罗斯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协议。

   文章称,在与俄罗斯方面谈判期间对S-400协议做出的"轻微修改"于6月28日获得了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的批准。

   消息人士说:"现在采购S-400事宜将移交印度财政部获得批准,还需要获得印度总理领导的国家政府安全委员会的最终批准。"

   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6月初表示,印度和俄罗斯有关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

【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1分钟认识共青团十八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

看完这部爆燃的空军大片,网友表示超有安全感

更多>> 军事历史
1858年6月27日第二次鸦片战争期间,英法联军攻陷大沽炮台后,进逼天津,清政府即派大学士桂良等与法国全权代表葛罗签订城下之盟《中法天津条约》。
更多>> 军事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