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焦点图

中巴军警联合边境巡逻

2018-06-27 14:19 来源:新华网

  6月26日,中巴边防军警在红其拉甫国门前列队。当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红其拉甫边防警察在海拔4700多米的红其拉甫达坂开展联合边境巡逻活动,重点突出联合决策、联合指挥、联合实施的协同配合能力演练,以提升中巴双方边防军警在高原复杂条件下的管边控边合力。新华社发(姬文志摄)

【编辑:齐琪】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1分钟认识共青团十八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

看完这部爆燃的空军大片,网友表示超有安全感

更多>> 军事历史
1841年2月26日,民族英雄关天培率部在虎门与英国侵略者激战时壮烈牺牲。琦善一到广州,就反对林则徐、关天培的做法,下令撤除关天培多年苦心经营的海防,水师被遣散三分之二,战斗力最强的募勇被全部遣散,这正迎合了英军的需要。
更多>> 军事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