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就阿富汗临时停火答记者问

2018-06-11 10: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0日就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分别宣布临时停火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延长停火时间,尽早重启和谈。

   有记者问:7日,阿富汗政府宣布同塔利班临时停火。9日,塔利班方面对外表示将在阿全境停火三天。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注意到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分别宣布临时停火,对此表示赞赏。”耿爽说,希望双方以阿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相向而行,延长停火时间,尽早重启和谈,推进阿和解进程,早日实现阿和平稳定。

【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缅怀英烈 坚定前行

挑战手指舞!这个旅官兵一起为中国点赞

更多>> 军事历史
1841年2月26日,民族英雄关天培率部在虎门与英国侵略者激战时壮烈牺牲。琦善一到广州,就反对林则徐、关天培的做法,下令撤除关天培多年苦心经营的海防,水师被遣散三分之二,战斗力最强的募勇被全部遣散,这正迎合了英军的需要。
更多>> 军事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