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魏凤和被任命为国务委员、国防部部长

侯磊 2018-03-19 15:54 来源: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侯磊报道:3月19日上午,根据宪法规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名魏凤和为国务委员、国防部部长。经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投票表决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魏凤和为国务委员、国防部长。魏凤和曾任火箭军司令员,现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MV《我的高山我的林海》

找个军人就嫁给他,走近他神秘的旅程

更多>> 军事历史
1841年2月26日,民族英雄关天培率部在虎门与英国侵略者激战时壮烈牺牲。琦善一到广州,就反对林则徐、关天培的做法,下令撤除关天培多年苦心经营的海防,水师被遣散三分之二,战斗力最强的募勇被全部遣散,这正迎合了英军的需要。
更多>> 军事专题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