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本国人!刺死以平民的嫌疑人被以军方逮捕,系阿拉伯裔以色列人

2018-03-19 12:4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以色列逮捕在约旦河西岸刺死以平民的嫌疑人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18日发表声明说,经过一个多月的搜捕行动,以色列军方和警方当天逮捕了一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阿里艾勒刺死以色列平民的嫌疑人。

  声明说,该嫌疑人是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被捕的,涉嫌协助该嫌疑人实施袭击的一些巴勒斯坦人也被逮捕。此外,以色列军方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的一个村庄搜查到部分武器零件和一把简易气枪。

   以色列安全部门说,该嫌疑人现年19岁,是一名阿拉伯裔以色列人。

   2月5日,一名以色列平民在阿里艾勒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处遇刺身亡,持刀袭击者逃离现场,以色列警方和军队随后开始搜捕行动。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缅怀英烈 坚定前行

挑战手指舞!这个旅官兵一起为中国点赞

更多>> 军事历史
1841年2月26日,民族英雄关天培率部在虎门与英国侵略者激战时壮烈牺牲。琦善一到广州,就反对林则徐、关天培的做法,下令撤除关天培多年苦心经营的海防,水师被遣散三分之二,战斗力最强的募勇被全部遣散,这正迎合了英军的需要。
更多>> 军事专题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