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两天内相继发生炸弹袭击,致多人死伤

2018-03-19 12:4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发生两起炸弹袭击致10人死伤

  新华社喀布尔3月18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8日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3人死亡、7人受伤。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援引阿内政部副发言人拉希米的话报道,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左右,一枚路边炸弹在喀布尔帕格曼地区被引爆,造成两名平民死亡、1人受伤。

  数小时后,在喀布尔西部第13警区的达什特巴尔奇一所私立学校内,一名袭击者投掷一枚手榴弹,造成6人受伤,袭击者当场被炸死。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证实,伤者目前均已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截至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上述两起袭击事件。

  喀布尔今年已多次发生袭击事件。3月17日上午,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在喀布尔发动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3人身亡、3人受伤。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缅怀英烈 坚定前行

挑战手指舞!这个旅官兵一起为中国点赞

更多>> 军事历史
1841年2月26日,民族英雄关天培率部在虎门与英国侵略者激战时壮烈牺牲。琦善一到广州,就反对林则徐、关天培的做法,下令撤除关天培多年苦心经营的海防,水师被遣散三分之二,战斗力最强的募勇被全部遣散,这正迎合了英军的需要。
更多>> 军事专题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