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简氏:中国援助柬埔寨军方上百辆坦克装甲车

2018-01-30 10:40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30日报道,日前柬埔寨军方表示,中国即将向该国赠送一批坦克和装甲运兵车,首批援助物资即将在近期运抵柬埔寨,据悉,中国和柬埔寨不久之后还将据悉第二届“金龙”联合演习,演习科目包括反恐作战和人道主义救援。

  虽然柬埔寨军方没有透露中国援助坦克的型号和数量,但是当地媒体透露,中方一共援助了大约100辆坦克和装甲车,柬埔寨军方对此表示了感激之情,表示这将大大加强该国的国防力量。

  另据报道,柬埔寨陆军目前装备有若干中国制造的62式轻型坦克,这种机动性灵活的坦克在柬埔寨的热点环境中非常适应。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军校版《闪耀》,发现你自己的光芒!

2018年小目标,《向着太阳》奔跑!

更多>> 军事历史
4月3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在延安讨论中央决定及毛泽东整顿三风报告的决定》,规定了整风方法、步骤。
更多>> 军事专题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