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三分钟回看中国航天员飞天历程

王东明 2018-01-21 16:09 来源:新华社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太空,人类梦想的疆土,寥廓而深邃。

  这是一种极为震撼的体验:从343公里之外眺望地球,大地脉络分明,海岸线清晰绵长,青藏高原的雪域云天仿佛触手可及;

  这是一段壮美无匹的征程:一人、二人、三人……寥寥数人的出征胜似千军万马上战场,每一次都标注了中国人探索未知的新高度;

  这是一个千锤百炼的英雄群体:在中华民族的奋进史册里,飞天勇士叩问苍穹无疑是最精彩的篇页之一。今天,他们正书写着新时代的新华章。

  他们,就是英雄的中国航天员群体。

  视频由中国航天员中心提供

  新华社记者王东明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过了命的兄弟》献给空军失事飞机牺牲官兵

军校版《闪耀》,发现你自己的光芒!

更多>> 军事历史
在那长夜漫漫、风雨如晦的岁月里,有多少忠贞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壮怀激烈,视死如归。
更多>> 军事专题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