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1
01/06
21:45

筑梦计划|内蒙古:筑梦新征程,建功十四五——“青社学堂”新兴领域青年专题学习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来源:内蒙古团省委

     12月23日,筑梦新征程,建功十四五——“青社学堂”新兴领域青年专题学习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引导新兴领域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广泛动员新兴领域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2盟市的50余名街舞联盟成员代表参加。

    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内蒙古大学许晋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讲座

    学习期间,共青团内蒙古街舞联盟委员会召开团建工作推进会议,总结成立团组织以来开展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

    活动期间,规划设计2021年“新时代·艺起来”内蒙古街舞公益课堂,以“文艺+公益”的模式,走进贫困地区中小学,动员广大街舞爱好者,用街舞践行公益、奉献爱心,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学习感言

    刘旭:内蒙古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内蒙古街舞联盟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立足发展大局谋划工作、主动作为,坚持文化兴邦,坚定文化自信,发挥自身在街舞文化领域的专长,创新街舞表现形式,丰富街舞文化内涵,融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创作出一批符合时代发展的街舞文化作品,鼓舞和凝聚青年群体,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青春力量。

    田小禾:内蒙古街舞联盟会员、共青团内蒙古街舞联盟委员会书记

    内蒙古街舞联盟团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关心和掌握街舞青年群体成长发展需求,通过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来增强对街舞行业青年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有效动员街舞行业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李沁东:内蒙古街舞青年代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未来、着眼全局,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明确部署,作为一名街舞青年代表,下一步我将积极推广街舞文化,培养更多的街舞青年人才。

    李鑫:内蒙古街舞青年代表

    新时代赋予年轻人新的历史使命,作为街舞青年要把握当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

【责任编辑:董志成】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