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12/16
19:50

筑梦计划|河南濮阳:写在树叶上的全会精神——新兴青年群体创新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团省委

     银杏叶、海棠叶、枫叶……眼前的每一片叶子都是一个作品,每一片叶子上都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这些树叶作品的作者来自濮阳广电新媒体联盟的团支部书记李聪聪。树叶上的全会精神,因为形式新颖,内容活泼,一经发出,就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11月19日,濮阳广电新媒体联盟团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作为新兴青年群体组织广电新媒体联盟的团支部书记,李聪聪创新学习方法,认认真真的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地写在树叶上,反复诵读、深刻理解,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要,努力扩大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市委在濮阳新兴领域青年中举行座谈、讨论、讲座、宣讲、网络交流等各种学习活动,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析热点问题,交流心得体会,形成青年热学、热议党的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濮阳新兴领域青年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发展的信心和青春作为的决心。

    李聪聪通过将自己的作品发布在微博,众多网络大V纷纷转发,阅读量暴涨,青年网友对这种新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式耳目一新,纷纷表示能更加轻松地理解全会精神,十分有创意,十分有趣味。

    李聪聪表示,下一步广电新媒体联盟将继续在团市委的号召下,组织网络大V,广大网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更加生动的方式,引领和呼唤广大濮阳青年在伟大的时代建功立业、奋力出彩,用青春和年华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