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10/14
23:20

《小城大爱》

来源:安徽团省委

   青年摄影师陈晨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铜陵人,手中的镜头记录了铜陵这座小城十几年来的变化。疫情当前,陈晨拍摄了很多奋战在一线的普通人,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历史,见证了大爱,传递着力量。他将照片编辑成短片《小城大爱》,致敬每一位为战“疫”而努力奋斗的人。 

    马鞍山市青年舞蹈工作者杨嘉,将根据防疫歌曲编排的舞蹈录制成视频,通过互联网向青少年教授,呼吁他们在家中录制个人舞蹈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与此同时,马鞍山市zoe街舞工作室负责人朱艺组织工作室的青年舞蹈工作者走上防疫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马鞍山籍青年演员李亭哲利用返乡空档期,来到湖东路街道大北庄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登记车辆、发放居民出入证、帮助外卖小哥寄存物品,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他都一丝不苟、认真投入。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安徽新兴青年群体循着时代的脉动,用奉献书写战“疫”的青春。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你我安好。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