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09/24
21:19

“以舞育人”线上活动招募

    一、活动背景

    当前,街舞越来越受到大众喜爱,也从街头流行文化逐渐走进千家万户。长期以来,CHUC全国街舞联盟积极开展各项街舞公益活动,大力推广街舞进校园,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学校,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了解街舞、喜爱街舞,帮助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同时也让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感受到街舞的魅力,拓展视野,帮助其更好、更全面地成长。

    二、活动目的

    以德树人,以舞育人,传递中国街舞正能量!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长期开展

    四、活动形式

    1. 在微博话题 #以舞育人# 内寻找由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发布的街舞教学视频进行学习,并发布学习视频。

    2. 在微博话题 #以舞育人# 内发布街舞教学视频,号召大众一起学习。

    3. 在微博话题 #以舞育人# 内发布街舞进校园或街舞支教的视频,共同传递街舞正能量!

    活动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4%BB%A5%E8%88%9E%E8%82%B2%E4%BA%BA%23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