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09/23
14:40

河南濮阳:举办“致敬梦想 为爱传承”濮阳街舞15周年庆活动

来源:濮阳团市委

    8月16日,濮阳团市委联合濮阳街舞联盟举办了“致敬梦想 为爱传承”濮阳街舞15周年庆活动。河南团省委社会联络部主任范金坡、河南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秘书长吕龙、濮阳团市委书记孙丽君、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春艳、团市委副书记张钤出席活动。

    全市20多家街舞组织、300余名热爱街舞的青少年参加活动,并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街舞盛宴。《Made In China》《相信自己》《爱与和平》等15个精彩节目,围绕“爱、和平、尊重、传承”四个主题,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现街舞与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新面貌,传递新时代中国街舞正能量。

    近年来,濮阳街舞联盟不断吸引街舞组织和街舞爱好者加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带领街舞青年拼搏进取、担当责任,将街舞和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向社会和广大青少年传递正能量,为谱写濮阳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河南团省委举办了“筑梦空间”授牌仪式,将濮阳街舞联盟作为濮阳市街舞青年想得起、愿意来、找得到的活动阵地,进一步拓宽联系、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渠道,为新兴青年群体提供一个既能“筑梦”又能“圆梦”的发展空间。

    接下来,濮阳团市委将进一步强化对新兴青年群体的思想引领, 为他们搭建更多交流展示平台,促进新兴青年群体立足岗位创新创优、建功立业,积极引导新兴青年群体围绕脱贫攻坚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