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09/23
14:35

山东:街舞青年汇八方涓流,扬报国之心

来源:团山东省委

    这个春节大家过得并不轻松:一方面是团圆的时刻、回家的喜悦,另一方面突如其来的疫情又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我们未曾畏惧!

    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成为了2020年春节期间被疯抢的“年货”,“缺口罩”成为这些天的关键词。就在这个时候,新兴青年群体代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的小伙伴们站出来了,齐心协力完成了一次汇聚爱心的行动!

    第一时间,异国采购

    面对部分医用物资短缺,共青团山东省委积极动员全省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的新兴领域青年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远在韩国的山东街舞青年取得联系,从药店、生产厂商购入5万只口罩,价值40余万元。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帮助对接物流及海关部门,为捐助物资保驾护航,以确保物资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我们没有想太多,联系到韩国的口罩生产厂家后就悉数购买了,钱可以再想办法,但这个时候国家最重要!”第八期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学员、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常务副主任徐化楠如是说。

    万众一心,汇聚爱心

    面对疫情,没有谁是旁观者,没有谁是局外人,打赢这场硬仗,需要人人参与、共克难关。非常时刻,山东16地市的街舞青年和社会热心人士,心系祖国,团结一心,纷纷伸出援手,贡献力量!

    (爱心还在接力中,捐助正在进行时)

    齐鲁大地,孔孟之乡!山东新兴领域青年奉献的是爱心,传递的是真情,点燃的是希望!

    让我们一同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