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19
10/18
14:56

近40所高校学子公益跑传递爱心 “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来到深大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何欣)为发掘青年力量加入公益行动,中国青年报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联合中国平安发起“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邀请高校青年参与7公里公益跑步,为对口扶贫地70岁及以上的乡村老人送爱心,为祖国献礼。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近40所高校参与活动,超过万人完成7公里跑步,为扶贫地老人献上爱心。

  继中国科技大学落地活动后,10月17日晚,“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再次展开。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到深圳大学,相距1200多公里,爱心已传递起来。

  由深圳大学学生会西丽分会承办,在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公益跑趣味十足。在环绕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的夜跑路线中,共设置5个游戏站点,每个参与学生都要在途中完成趣味挑战。如第3站“一箭穿心”中,同学们需要将放置在胸前的荧光棒垂直投入地上的汽水瓶中,投入3根荧光棒方可继续前进;第5站“绕口令”中,同学们必须在15秒内完成规定的绕口令,方可继续前进。在为时两小时的公益跑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献爱心。

  本次公益跑活动期间,每个参与者累计里程达到7公里,即可为对口扶贫地70岁以上乡村老人贡献一份公益力量。个人累计里程达到70公里时,将会为70岁及以上乡村老人再送去三村百宝礼盒。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