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这里有份“时代新人说”微视频大赛的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9-08-05 16:10 来源:时代新人 

    7月31日下午

    “新时代 新视角 新追求”

    互联网微视频峰会暨

    “时代新人说”微视频大赛

    获奖作品展播

    在太原市图书馆举行

    时代新人主题体验馆

    举行开馆仪式

    大赛自在北京启动以来

    先后在20个城市开展线下接力活动

    聚焦

    “新时代 新青年 新视角”

    面向大学生进行微视频作品的

    征集、创作、传播

    既扩大了时代新人的影响力

    也把“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理念

    向大学生青年人

    进行传播动员

    获得广泛好评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00余部微视频作品,最终按照专业组、业余组从中评选出70部获奖作品,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故事奖、最佳创意奖、优秀作品奖。此外,二更视频、冬呱视频等10个创作团队荣获优秀创作团队奖。

    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强调,“时代新人说”系列活动已经在全国打出了品牌、形成了影响,大赛的举办就是为了告诉大家“什么是时代新人”“怎样成长为时代新人”,用老百姓喜爱的方式讲平凡人奋斗的故事,引导大家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关注平凡岗位上的热爱与坚守,为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大赛总顾问、著名导演贾樟柯指出,此次“时代新人说”微视频大赛,将“时代新人说”品牌推向全国,通过微视频这种全新的传播形式,涌现出许多的时代楷模,凸显出新时代网络传播的广泛性特质,相信通过此次大赛能让大家发现更多深藏我们身边不为人知的平凡力量和热爱,让更多的时代新人带着他们的时代精神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推动时代的进步。

    获奖名单

    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人民视频、山西大学、山西传媒学院、苏州广电等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网络视频如何正确引导价值观”展开深入探讨,提供了有益经验。

    最后,峰会在“迎接二青会、逐梦新时代”的倒计时视频中落下帷幕,即日起,“时代新人说”微视频大赛70部获奖作品在太原市图书馆、汾阳贾家庄、碧桂园进行为期一周的展播活动。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