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时代新人说”首次走进乡村 6月“时代新人榜”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8 18:31 来源:时代新人 作者:太原晚报 党三玲

    关注我们,一起做时代新人

    6月13日上午

    “时代新人说”走进

    清徐县徐沟镇清德铺村

    这是“时代新人说”

    首次走进乡村

    活动现场

    还发布了6月“时代新人榜”

    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播放了时代新人故事微视频《我奋斗我幸福》、《悬崖上的汉子》,二青会推广曲《山河知道》MV。

    苏秀荣、苗振洁、李鹏、吴艾祥、李爱红、李玲义6位时代新人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现场观众产生深深的共鸣,加深了立足基层,勇敢追梦的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6月“时代新人榜”发布,10名时代新人代表登上领奖台。

    时代新人榜

    ◆ 周 艳

    她是独当一面的模范检察官,文明理性,柔中带刚,端庄中蕴含激情。

    她以高质量、强有力的公诉对待每一个案件,彰显了忠诚无私、顽强坚韧的公诉人精神。

    ◆高晶晶

    15岁的她眼睛清亮、笑容美好,面对生活的磨难毫不退缩。

    她阳光善良,勤学上进,自强自立有担当,无愧“新时代好少年”。

    ◆窦振芳

    她从社会福利院一名兼职翻译转变为专职社工,从关注孤残儿童的“安全与温饱”到关注“幸福与尊严”,梦想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普通人的幸福。

    ◆段健彪

    在5年多简单却很快乐、疲惫但很欣慰的扶贫路上,为了让陈家庄105户贫困户过上好日子,他以深沉的爱,践行着“沉下心去,俯下身子办实事”的初心。

    ◆白 芸

    他是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员,13年来,21本行业标准牢记于心,5110天行走丈量不忘初心,精益求精诠释工匠精神,勇做地铁建设“保护神”。

    ◆苗振洁

    她以刀代笔,以瓷为纸,从艺21年的坚守与执着,让刻瓷这个艺术瑰宝在活态流变中绽放绚烂光芒。

    ◆殷 彬

    没有强壮的臂膀,他用爱心为女儿创造健康的童年;没有完整的双手,他用匠心雕刻出有质感的人生;没有抱怨命运的不公,他用恒心抒写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

    ◆邓艳丽

    20多年来她致力于技工教育,讲台是战场,赛场是舞台,历经无数个不眠之夜,揭开移动机器人的神秘面纱,带着学生在机电技术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王文丽

    在美丽的东湖之畔,15年中她数不清推开社区的多少家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心上。

    她把全部热情与青春奉献给这份工作,收获的是居民噙满泪花的笑脸。

    ◆高 佳

    她是一位85后社区女民警,街头巷尾,每一条小路都印下她庄重的足迹,寒来暑往,每一扇窗户都记住她警惕的眼睛。剑胆琴心,守护一方平安!

    奋斗的故事最能打动人,平凡的力量最能激励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时代新人说”走进基层一线,让基层干部群众共享和祖国共成长的奋斗故事。

    同时,既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延续,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探索。

    将激励更多平凡人、普通人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让我们每个人特别是广大基层一线劳动者都行动起来,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诚实劳动,踏实奋斗,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

    太原晚报记者 党三玲文/摄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