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时秒东秦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8 来源:人民网 

  “东秦是个小小的星球,我要飞向星光灿烂的它转好几圈” 工学馆顶楼的钟,秒针滴答。沉思广场中央的树影,东西转换。 不管是校门口川流不息的车辆,还是食堂里来来往往的人群。见证的,都是时秒东秦。 我们一起见过东秦温柔的花色,一起唱过大气磅礴的校歌,一起感受过见证的,都是时秒东秦。 你去过综合楼的楼顶吗?

  难过的时候要记得去高处看一看。哪怕是人生中的低谷,再难熬的日子也会展现出温柔。 我相信所有的努力,或早或晚,都能换来好事发生。 我也相信生活是短短的辛苦和长长的幸福。

  把握你在东秦的每分每秒吧!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