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我心中的思政课——导航员日记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7 来源:人民网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起新时代的榜样,有理想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的点点贡献,在大学生群体中,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爱学校,热爱祖国,愿意为学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愿意为学弟学妹的成长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他们就是一个一个挑选出来的学长学姐导航员,平凡的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本作品挑选了两组典型的学长学姐导航员的故事,从开学到毕业,你迎我来,我送你走。在大学的生活中,在异乡他地的求学时,有这样一位亦师亦友的师兄师姐相伴,支持、鼓励,我们当代大学生能够更好地成长。青年兴,国家强!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平凡事迹与平凡故事能够给予我们力量与方向。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