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1 来源:人民网 

  此刻的中国是我们实现梦想的时代,所以年轻人的梦想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要紧密相连,要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并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添新的活力。

  “唯有看清自己的平凡,才能不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无论在学习、工作、思想、技术技能等综合素质上,都应本着严于律己,服务同学的态度,本片展现的就是一名在校青年学生身为学生干部的奉献经历与追求奋斗,用行动充分表现了身为一名青年学子,吾辈自强,当继承精神、永续奋斗,担当起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高大形象。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