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凤亮

发布时间:2018-11-30 14:24 来源:中青在线 
 
    先进事迹:

  凤亮自从入学以来,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各科文化知识,刻苦努力,团结同学和老师,在各个方面帮助同学和老师,在生活中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团结班集体,为班级的荣誉和工作页献自己的力量。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认真组织和执行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练就专业各项技能本领。该生热爱组祖国、勤奋学习、志愿服务。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政策,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时刻以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学习,在前三个学期总分排名第四。能很好地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认真用心完成学校、系部及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在兴趣爱好方面能歌善舞,在艺术方面颇有天分,从小参加各级各类艺术比赛都获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业精于勤荒于嬉,对于自己的爱好和特长,该生也保证也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和勤加练习的学习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1、荣获2016年旅游艺术系军训“优秀学员”

  2、荣获2017年学校学前教育技能大赛儿童舞蹈创编比赛一等奖

  3、荣获2017年德宏州中等职业舞蹈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4、荣获2018年德宏职业学院“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5、荣获2018年德宏职业学院“优秀社团成员”称号

  6、荣获2018年德宏职业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