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欣卉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2 来源:中青在线 

  先进事迹:

  王欣卉,女,汉族,2004年3月出生,就读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中学八年级(5)班,担任班委职务,是一个才华横溢、积极乐观的女孩。她的父亲是一名消防军人,父亲危险而又光荣的工作让她引以为豪,军人家庭的历练,让她思想进步、团结同学、善良有爱,乐于助人、默默奉献。

  一、 尽职尽责,班级管理以身作则

  王欣卉同学一直担任班委职务,她处处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学生工作,老师交给的任务她都能欣然接受,做到尽职尽责,成了老师的好助手;她十分俭朴,但只要同学们遇到困难,她都竭尽所能地帮助解决,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

  二、 名列前茅,学习探究勤于思考

  王欣卉同学热爱学习、勤于思考。遇到难题,能虚心向老师请教;课佘时间,主动帮同学耐心讲解问题,在老师家长的正确引导和帮助下,连续四个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第三学期被评为“优秀奖学金获得者”,陆续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全国中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十九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三等奖、校数学应用题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等,使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提升。

  三、 多才多艺,课余生活爱好广泛

  王欣卉同学非常注重全方位的发展,在钢琴、绘画、朗诵、主持等方面不断学习提高自己,通过了钢琴十级、语言艺术水平五级、绘画素描六级考试。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向天山致敬”朗诵大赛,她朗诵的原创散文荣获一等奖;连续两年担任“新疆少儿春晚”主持人,并被评为“最佳主持”;2017年在兵团一中六十周年校庆文艺汇演中担任主持,为母校争光添彩;主持并参加“纪念12*9运动”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连续两年成功竞选为兵团一中十九届、二十届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乐于助人,积极热心公益事业

  王欣卉同学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她在102.8电台做嘉宾,为抵制校园攀比之风做宣传;利用假期帮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带去生活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她和同学去鸟鲁木齐儿童村,做力所能及的事,也带动了不少同学加入了“讲道德,做文明中学生”的队伍中。她常去博物馆当义务讲解员,向区内外人士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她主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宣讲,用自己诚挚的感情讲民族团结的故事、感染身边的人。

  作为一个学生,她很优秀;作为一个班长,她很尽职,她是最美中学生。相信王欣卉同学今后一定会凭着自己的努力,在浩瀚的学海中奋力遨游,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这个荣誉增光添彩。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