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刘嘉宸

发布时间:2018-11-26 15:25 来源:中青在线 

  先进事迹:

  一个17岁少年和他的团队五年的慈善之路

  刘嘉宸,男,生于2001年10月,现就读于瑞金一中高二年级,瑞金市“雨露”中学生义卖团发起人、组织者、团长,瑞金市“南露”中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2016年瑞金市中考第一名,高二(17)班班长。

  发起组建瑞金市“由露”中学生义卖团,组织义卖。

  2013年10月,正读初一的刘嘉宸萌生组建一个义卖团的想法,2014年1月期末考试一结束,他就邀来其他4名同学,组建f瑞金市第一个中学生公益性社团一一瑞金市“雨露”中学生义卖团,2014年2月,义卖团第一次玫瑰花义卖活动举行,筹得善款9369元。

  2014年3月8日,将全部善款资助给了瑞金市丁陂乡的7名贫困儿童。

  2014年一2018年,五年的2月14日“情人节”玫瑰花义卖,共筹得善款58821元,全部资助给了丁陂乡等九个乡镇及瑞金一中等四个学校共53名贫W学生。

  开展贫困家庭社会调査

  2017年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刘嘉宸走访调查瑞金市象湖镇、叶坪乡、黄柏乡等5乡镇15个贫闲家庭,电话调査20个贫困家庭,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组建瑞金市“南露”中学生志愿者服务队

  2014年9月组建瑞金市“雨露”志愿者服务队,2014年10月1日,带领队员,走进叶坪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学习认真刻苦

  他学习成绩优异,2016年瑞金市中考取得第一名,现在就读于读瑞金一中高二,成绩名列前茅。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