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孙程頔

发布时间:2018-11-20 17:22 来源:中青在线 

  先进事迹:

  孙程頔,女,2003年6月出生,现就读于新疆吐鲁番地区实验中学,担任高一(1)班班长。她活泼开朗,勤奋学习,富有爱心,是同学的好榜样,是老师的好助手,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一、思想端正,勤奋学习。

  孙程頔诚实守信,品德优良,热爱学校,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的大小活动,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习目的明确,周密安排时间,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孙程頔同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勤奋努力,不骄不躁,谦虚认真,时常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成绩较弱的学生,利用节假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实践方面,做事踏实,能吃苦耐劳,拥有爱心。

  二、活动积极,工作负责。

  孙程頔从初一开始一直担任学习委员工作,责任心强,对于班级布置的各项任务,总是积极认真的去完成,力求快而好,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班级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2018年初中毕业季来临时,她积极组织同学为毕业典礼编排节目,经过半个多月的反复排练,创作的手持水杯,歌曲联唱节目《稻香》在毕业典礼上脱颖而出,成为老师同学们最喜爱的节目,获得学习嘉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十分汗水,十分硕果。她的优异成绩是靠她不懈努力取得的。

  三、待人热情,尊重师长。

  孙程頔从小就立志读好书,做好人,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她也一直在行动中不断的实践着自己的理想,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她发自内心的尊重和敬爱老师,她深刻认识到是老师给予知识,帮助她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她的健康成长和进步。

  她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总是能及时的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的帮助他们。九年级时,同学努尔买买提不慎摔伤,需要到乌市医院做手术,但他家庭经济条件拮据,事情发生后她马上和班委商量,在全班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带头募捐,为生病的同学送去了一份关怀。

  孙程頔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她积极进取,刻苦努力,思想觉悟高,团结同学,关心时事,学习和动手能力强,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相信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