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三个球类团体项目抽签结果出炉

作者:王鑫昕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03月31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3月30日,国际大体联在成都举行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篮球、排球、水球三个团体项目的抽签仪式,比赛对阵结果出炉。该抽签仪式也是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议程之一。

抽签仪式现场。成都大运会官网供图

  奥运会体操5金获得者邹凯,为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队抽取到了D组排序,同组的有葡萄牙、波兰和墨西哥队。

  成都大运会篮球项目中,女子篮球共有14支球队参加,根据抽签结果,中国女篮与波兰队、墨西哥队、葡萄牙队同分在D组。男子篮球共有17支球队参赛,中国男篮与南非队、立陶宛队、中国台北队、巴西队同分在A组。

  排球项目中,女子排球共有15支球队参加,中国女排与中国香港队、阿根廷队、德国队同分在B组。男子排球共有18支球队参赛,中国男排与日本队、阿塞拜疆队、乌克兰队、墨西哥队同分在C组。

  水球项目中,女子水球共有5支球队参加,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南非队、意大利队、日本队、新加坡队一较高下。男子水球共有11支球队参加,中国男子水球队与斯洛伐克队、意大利队、美国队、格鲁吉亚队、韩国队同分在B组。

  

抽签结果。成都大运会官网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追光路上步履忙,歌曲《我们》致青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3-29 21:30:00

BaoBao站 | 在400万册图书的仓库里淘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3-29 16:00:00

一座城的阅读生态 | 网红书店炼成记

北京商报2023-03-29 14:00:00

听鞠婧祎唱《琢光曲》,讲述文物背后的微言大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3-30 13:20:00

微电影作品展播:粒粒不易

浙江传媒学院2023-03-28 20:30:00

青年范儿·文化场|湖北出土百万年前古人类头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3-28 10: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