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跨界”合作,为新兴青年提供“筑梦空间”

来源:江苏团省委2023年04月12日

为延伸共青团服务新兴青年工作触角、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近日,由苏州团市委指导,昆山团市委主办,泰隆银行昆山支行和昆山市青年手工艺创作者协会承办的“鱼跃昆山·好戏登场”苏州青匠BOX品牌联名空间揭牌仪式暨昆山市新兴筑梦空间·青年之家落成仪式举行。

活动中,苏州青匠BOX品牌联名空间正式揭牌。作为苏州首创打造的服务新兴青年文化创“艺”发展的闪亮品牌,泰隆银行昆山支行青匠BOX品牌联名共建点,将为青年创“艺”客群解决融资需求,致力于成为“融资+融智”的青年综合服务平台。

昆山市新兴筑梦空间·青年之家的成立,旨在为昆山青年手工艺创作者提供展示交流、技艺切磋、成长发展的舞台,并通过阵地服务进一步走近青年、融入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

下一步,昆山团市委将以苏州青匠BOX品牌联名空间、昆山市新兴筑梦空间·青年之家的成立为契机,结合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省级试点工作,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深入楼宇商圈、集宿区、服务窗口等,为引领服务青年提供更多丰富有效的载体,推出更多可体验可参与的活动内容,为城市发展注入更蓬勃的青春动力。

原创校园歌曲奖作品展播:《边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11 12:30:00

【青年范儿·名家说】中华文明是怎么养成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10 21:45:00

2022新时代校园歌曲征集展播:《芳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10 12:30:00

Z世代|@有为青年杨优: 我想让昆曲变得更年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10 13:58:04

《金嘟嘟的欢乐日常》第61期

中国青年网2023-04-10 10:40:54

《驭梦为舟》逐梦星辰三十载 | 非凡十年·青年成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09 19:30:00

微电影作品展播:胡马依风

中青盛世2023-04-09 18:30:00

追光路上步履忙,歌曲《我们》致青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4-09 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