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大学 >正文

产学研界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深大+2

作者:梅从政 来源:深圳大学2024年03月29日

2024年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举行了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仪式,深圳大学荣获2项荣誉

深圳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院长刘永教授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



深圳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特聘教授牟林作为第一完成人的成果“海上搜救应急保障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09年批准设立、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也是面向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得到了科技界、产业界、教育界等多方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该奖项包括中国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其中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表彰在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体系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求申报者在政策环境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旨在表彰在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的进程中,以产学研合作为突破口、以项目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的研发推广的优秀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责任编辑:曹竞】

网络视听用户10.74亿人,短视频人均单日使用151分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7 17:02:27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年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5 11:48:39

马慧娟《飞起来的村庄》:文学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08

“琴怀香江—香港国乐名家交流会”在京津上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8

当三清山携手文学IP,网络小说如何“寄情山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4

杨丽萍任总导演,《平潭映象》在天津上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6

《山海经》里藏着海洋文化秘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2 11:00:44

到江南寻访“周处除三害”的历史遗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2 1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