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中国 >正文

《哈哈哈哈哈》第四季走出国门,以老挝为起点解锁广阔旅行地图

作者:沈杰群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年03月25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沈杰群)3月23日,旅行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第四季正式开播。五哈团成员邓超、陈赫、鹿晗、王勉、范志毅、宝石Gem,在2024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解锁更大的旅行版图。

剧照。节目组供图

剧照。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乘坐由中国修建的“澜沧号”动车,五哈团启程前往老挝。在与动车工作人员交流中,节目组带领观众一同了解到随着中老铁路的开通,其为沿途居民的便捷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一带一路”共建共享下的中国智慧、中国力量让人震撼。

在人生地不熟的老挝,五哈团挑战用老挝话寻找酒店,全员空耳笑料百出。而一场“强强对决”的舞蹈battle过后,邓超凭借沉浸式的舞蹈表现,成功赢得现场国际友人的掌声。

蓝天下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合心传媒创始人、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总监制王征宇表示,经过前三季调整,五哈团人员之间实现了一种固定结构的互怼关系,形成了良好的节目氛围。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老挝作为首次国外录制地点时,他认为:“一个新的环境,是能激发艺人本身的新鲜感和创作的。老挝人对中国人非常友好。节目组在老挝录制过程中,见证了中国‘一带一路’共建共享为老挝人民带来的机遇与改变。”

而针对节目的创作理念,王征宇有着自己的理解:“综艺本身就需要给观众提供解压、放松的情绪价值。我一直认为综艺要提供的是可供回味的、有意思的、有意义的、正向的情绪价值。”


【责任编辑:蒋肖斌】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年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5 11:48:39

马慧娟《飞起来的村庄》:文学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08

“琴怀香江—香港国乐名家交流会”在京津上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8

当三清山携手文学IP,网络小说如何“寄情山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4

杨丽萍任总导演,《平潭映象》在天津上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4 20:11:16

《山海经》里藏着海洋文化秘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2 11:00:44

到江南寻访“周处除三害”的历史遗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2 11:00:43

战国的高台建筑为什么衰落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2 1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