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大学 >正文

+22!上海大学新增这些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上海大学2023年02月06日

2023年是上海大学的“贯彻之年、统筹之年、奋进之年”。“上海大学”官方微信等学校媒体平台,在2022年专栏报道的基础上,将陆续推出以“奋进之年正扬帆”为主题的2023年风采展示系列报道,集中宣传和展示学校的发展成绩,以生动事例讲好上大故事、传播上大声音、传扬上大精神。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上海大学共有22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1门,线下课程9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0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截至目前,学校共获得认定65门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在线课程



线下课程



线上线下混合课程



社会实践课程



全英语课程


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上海大学依托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优势和特点,重点支持基础扎实、成效突出、特色鲜明的课程建设与改革。以新理念、新方法引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确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大力培育优质课程,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为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我校将加快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推动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持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本科课程改革与创新,提升课程的“两性一度”,完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优化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曹竞】

去有风的地方真的能治愈自己吗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2-02 18:57:39

变身音乐剧角色,故宫​文物这次真“活”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2-01 14:32:41

靳东: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躺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2-01 09:54:25

天津市民乐享“新春喜乐会 文化嘉年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2-01 20:52:51

三里屯酒吧街将腾退改造 酒吧街品牌还会保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31 19:19:51

古人大型猜谜游戏:看图说吉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30 20:16:46

全民阅读成风尚 书香满溢迎春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30 14:44:18

送别杨苡,阅读她的“碎碎念”百年私人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30 2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