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举办2023年蚌埠青年人才家乡行活动

作者:王海涵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01月16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近日,安徽省蚌埠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雁归珠城 青创未来”2023年蚌埠青年人才家乡行活动。活动分为科技蚌埠之行、乡村振兴之路、生态珠城之美等路线。

在中国(蚌埠)传感谷,同学们了解了中国(蚌埠)传感谷产业定位、发展远景和推进情况,体验了高端、创新、集聚、协同发展的智能传感器产业高地;在花鼓灯传习所,同学们了解了花鼓灯的历史渊源以及传承谱系;在淮上区梅桥镇,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生态梅桥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体验共享农场、农业科普产业园的无穷魅力。

活动图片为团蚌埠市委提供

同学们还参观了“相看两不厌、最美淮河岸”的“靓淮河”工程,了解了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实地感受生态环境的变化。在穿插举行的“暖暖冬日之约”青春故事分享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一本书籍、一部电影、大学生活的感受、对未来的期许以及对家乡发展的建议等。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蚌埠青年人才家乡行座谈交流会,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与会大学生观看了蚌埠城市宣传片,围绕各自学习、实践经历以及参观感受作交流发言,对家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市直各有关部门讲解了蚌埠就业创业、人才引进、便民生活政策。

【责任编辑:刘丽梅】

202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公布,这些节目亮点值得期待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6 12:55:22

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6 12:55:19

舞剧《歌唱祖国》开启复排,以轻喜剧讲述王莘一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6 10:14:0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播出,描绘“开新图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6 10:13:59

首届央华·保利剧场戏剧节在京收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6 10:13:55

《中国奇谭》:神仙审美携奇境 入你我之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2 10:30:14

青年画家吴霜的“又一年花开”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1 22:05:48

榆林:系列文旅项目吹响行业复苏号角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01-11 19: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