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召开青联学联大会

作者:马富春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12月28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兰州12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12月27日,兰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兰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220名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参加会议。团甘肃省委副书记张乐群、兰州市委副书记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兰州市委书记武永强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学联领导班子。

大会现场。团兰州市委供图

团兰州市委副书记李灵代表兰州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重任 争做复兴先锋 为助力青春建功强省会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兰州市学联代表胡雨亮同学代表市学联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拼搏成长奋进新征程 奋力开启新时代青春成长奋斗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听取报告。团兰州市委供图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青联、学联改革、从严治会为牵引,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团结引领广大黄河少年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重振新辉煌,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复兴先锋,以青春书写实干,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作为,为助力青春建功“强省会”、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梅】

剧场重启,“京彩”新年演出即将亮相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27 22:48:34

亮灯!2022年第十一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云端开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28 11:56:46

三地联动,第七届语言服务高级论坛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27 14:45:35

以歌舞致未来 中央民族歌舞团将办7场线上展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25 20:39:07

“汉语盘点2022”年度字词揭晓

新华社2022-12-21 11:39:10

80多年前,庄学本的“西行漫记”

北京青年报2022-12-23 10:27:56

在十三陵寻找今天的大明风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15 10:44:34

《云上的小店2》:把乡村振兴的故事写下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22 17: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