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站落幕

作者:杨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12月21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2月20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玉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22天的激烈争夺,楚秉杰力压群雄,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站桂冠收入囊中。


冠军获得者楚秉杰。主办方供图

本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球员可以获得中国台球协会积分,提升个人的中式台球全国排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302万,冠军60万,前128名至少获得5000元,赛事奖金分配从球员实际情况出发,分布更加合理,得到球员广泛好评。

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境外球员无法按时参赛,但最终的比赛阵容依然强大,中式台球男子排名前十六悉数参赛,陈思明、白鸽、付小芳三位女子世界冠军也同时亮相。本次比赛进入正赛以后采用长局制,三四名41局21胜,决赛81局41胜,分两天四个阶段完成。最终,楚秉杰 41:39险胜杨绍杰夺得冠军。

本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 近70家国内一线媒体倾力报导,全国90多位自媒体全程直播。截止12月19日,已经有超过一亿人次关注比赛直播,观看量和传播量也创下了中式台球比赛的历史新高。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峰,中国台球协会赛事总监倪浩,上饶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月,上饶银行工会主席祝建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颁奖。

【责任编辑:曹竞】

微电影作品展播:《爱力》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12-18 20:30:00

巴蜀石窟造像:独具魅力的地方就是人间烟火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17 14:05:18

中青教育 | 微观中国·五彩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01 20:53:44

青年工美匠人“玩转”传统文化|温暖一平方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01 12:26:12

会馆里的摇滚青年:让传统文化流行

中国青年报2022-12-01 08:09:48

听鞠婧祎唱《琢光曲》,讲述文物背后的微言大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1-30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