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开展广西青年庆丰收公益云市集活动

作者:谢洋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9月26日

广西青年庆丰收公益云市集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广西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主持人李大滔(左)推介隆林茶叶。 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为深入落实乡村振兴国家战略,9月23日,团广西区直机关工委在南宁主办“青耘中国,秋收硕果”广西青年庆丰收公益云市集活动。


此次云市集活动作为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发起的“青耘中国,秋收硕果”直播助农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团广西区委的高度重视及区直机关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全国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在广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时,团广西区直机关工委结合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创新节日活动形式和载体,整合区直机关资源,发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助农平台作用,及广西广播电视台省级媒体青年主持人的专业优势,宣传推广广西特色农产品、轻工业产品,以音乐演绎、直播带货、故事分享、青年互动等形式共庆丰收节日,共享丰收喜悦。


2020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团广西区委指导下,团广西区直机关工委持续打造“青年公益云市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特别是在今年5月,把服务广西工业振兴纳入“青春心向党 代言壮美广西”广西区直青年公益云市集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和升华活动主题,凝聚和发挥青年力量助企纾困、助农致富。


【责任编辑:刘丽梅】

《广西米粉——舌尖上的缠绵》新书分享会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25 20:11:26

随杨紫穿越北京中轴线 俯瞰一场城市变迁史诗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23 10:50:00

谷麦满仓,一曲《与谁平分》唱响金秋好“丰”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22 21:11:38

肖恩:用心听见寻光之旅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16 16:50:08

听檀健次唱起《粉笔》,向老师们道声“辛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9 13:33:57

打腰鼓、做彩陶、编戏曲操……有请多才多艺的老师们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9 12: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