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大学 >正文

一封来自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

来源:云南大学2022年09月13日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共同欢庆第38个教师节。省委、省政府谨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大家在云南教育改革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施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勤奋工作、潜心施教,有力推动了全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教育补短板、职业教育扩容提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充分汲取榜样力量,修身进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责任编辑:曹竞】

听檀健次唱起《粉笔》,向老师们道声“辛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9 13:33:57

打腰鼓、做彩陶、编戏曲操……有请多才多艺的老师们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9 12:30:22

当传统文化的月光照进校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9 12:30:25

祝勇:从故宫出发,探索中华文明源头之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8 22:49:30

展现岭南风情 民族舞剧《醒·狮》佛山上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8 22:48:58

马丽魏翔再度搭档,喜剧《哥,你好》中秋档上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8 22:12:39

第十届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启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8 22:49:19

葡萄酒+文化+旅游,“酿造”宁夏紫色梦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8 13: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