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训练营在苏州举办

作者:李超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9月06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日前,为期4天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训练营在苏州吴中区落下帷幕,此次训练营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央企、上市公司、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公司负责人、中青企协会员以及市、区优秀青年企业家5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团江苏省委等单位共同发起,由团苏州市委、吴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团吴中区委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提升青年企业家综合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引导优质青年企业家开展跨区域创新合作,扩展地方政府与知名企业沟通互联的渠道。

此次创新训练营秉承“知大势、行大市、做大业”的战略定位,结合苏州市委市政府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规划部署及吴中打造机器人产业全国创新集群第一区发展方向,兼顾“理论+实践”设置各类实训环节,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围绕民营经济、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宏观形势等内容专题授课。

在吴中专场座谈会上,企业家学员听取吴中区及各开发区的产业和投资环境推介后,针对产业布局、人才政策以及配套支持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来自商务、科技、工信等部门的领导现场一一予以答复,在交流中,部分企业当即表现进一步落户合作的意愿。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吴中创业环境考察及创新沙龙等活动,为广大青年企业家认识吴中、选择吴中、投资吴中搭建起了黄金平台。

活动现场。团吴中区委供图


【责任编辑:陈凤莉】

古籍藏古曲,千年历史可听可观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5 20:48:05

微电影作品展播:给恩施高中的一封信

中青盛世2022-09-01 13:30:48

“守护乡村儿童美育梦想”公益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5 22:08:55

北京十月文学月,从行走中轴线出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5 22:22:25

MV | 把三千年历史的城市唱给你听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5 23:04:52

MV《阔步征途》,致敬老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9-01 19:20:21

原创MV《站立有我》致敬最可爱的人

人民武警2022-08-31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