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魏其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5月12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魏其濛)5月11日,团上海市委以视频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团日活动。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主题团日活动并讲话。

胡文容同志向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全市青年在抗疫斗争中为守护上海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方位、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答好新时代上海共青团工作新答卷。要在大上海保卫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坚决听党指挥、胸怀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领导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决心,继续加强组织动员,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启动了上海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市委书记和各时期团员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突击队代表与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


 


【责任编辑:陈凤莉】

岁月如歌,听陈粒《彩虹衬衫》祝福天下母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7 16:03:57

一路《逐光》不停歇,我们踏梦前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4 13:33:53

【青年范儿·名家说】神秘的古埃及,这本书为你揭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7 15:29:18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青年对时代的燃情告白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6 15:37:27

传承的青春永不熄灭,音乐MV《我以青春敬华年》上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6 11:54:57

歌曲《立夏时年青》上线 和翟潇闻一起唱响夏日好时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5 21:34:16

历史回顾|叶剑英为华南团校题词“学习与劳动结合”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6 09:52:04

历史回顾| 寻档团一大文物 “唤醒”珍贵历史记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6 1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