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内蒙古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作者:石佳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5月05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呼和浩特5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新时代内蒙古青年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5月5日,团内蒙古区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团内蒙古区委书记陈晓东致辞,要求全区共青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求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接过历史接力棒,展现青春担当,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内蒙古青少年代表合唱歌曲《领航》。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3位内蒙古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岁月静好不丢奋斗”的精神风貌。现场还举办了集中入团仪式,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和团员证、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共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活动还对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获得者代表、全国和内蒙古“两红两优”获得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陈凤莉】

用一曲《奋斗的光》,向全世界劳动者致敬!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4-29 14:07:46

音乐MV《百舸》载梦起航,相约斩浪而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5 08:00:00

感动!几代青春见证者讲述百年青年奋斗故事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4 14:40:00

音乐MV《青春宇宙》,致敬青春奋斗者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4 08:00:00

穿越百年,用一场“青春讲演剧”致敬青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4 21:31:28

《我辈当先》原创MV上线:敬五四,致青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4 13:45:54

《环球扶摇九万里》:飞出自己的命运之弧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5-03 21: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