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宏泰集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胡林 朱娟娟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30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胡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4月28日,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团委举办庆祝建团百年“新宏泰、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青年演讲比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向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致辞。

方清忠在致辞中表示,在全省上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际,湖北宏泰集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青年演讲比赛,激励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再建新功,很有意义。他要求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与新时代同心同向,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中、融入灵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指出,举办庆祝建团百年“新宏泰、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青年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全体青年牢记党的教诲。

伴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演讲比赛拉开序幕。经层层选拔和初赛,20名青年代表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丽梅】

“青春元宇宙之家”什么样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4-29 10:55:47

青春小店

中青在线2022-04-28 11:12:35

快登上“青春号”飞船,探索青春元宇宙基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4-28 16:47:43

探索青年文化大数据 解锁青春元宇宙密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4-28 22:33:52

从文字到数字,和青小豹开启“青春元宇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4-28 17:15:45